“那……,我想吃烤肉,居酒屋可以吗?”
“可以呀~,这附近我找找……”
“不用啦,我想回市区吃,就吃三毛吧。”三毛是市区的居酒屋,价位偏高。“市区的话,要先骑回去一小时耶,你撑得住吗?”
“我可以,饿着才能吃更好,而且反正早晚得骑回去。老公呢?”
“我也没问题。”
“老公,我会很臭吗?”
“不会呀,你最香了。”
“我说真的啦,想说不臭的话就不回家换衣服,直接去吃好了。”
“哦,我闻闻……”
“还好,就海水的味道,而且三毛有隔间包厢,坐那的话即使有味道也没关系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