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琪主动找到许修文,说道:“许哥,谢谢你今天来陪我过生日。”
许修文道:“我玩的也很开心。”
“那就好……”
许修文见章琪欲言又止,笑着打趣:“我很可怕吗?”
“什么?”
“有什么话就说,我又不吃人。”
章琪一副失落的语气道:“这是我过的最开心的生日,可惜以后不会再有了。”
许修文听出来章琪的意思了。
他想了一下道,“带手机了吗?”
“带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