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若说的那么可怕,好像这个问题是我带来的,好像一切都是因为我。事情才会变成这个样子。可是她没有想过吗?一个人如果心不是善良的,她做任何的事情都不会有任何的回报的。

        “不要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到我身上,我不是圣母。我也不会去委曲求全的成全别人,我只知道今天是你伤害了我的洋洋,你之前做了这么多的事情。我可以原谅你,我可以不做声,我也可以容忍你继续在沈公馆待下去。可是你居然对我的洋洋动起了歪心思。”

        就是她做的。

        因为我被洋洋丢失的事情冲昏了头脑,根本没有来得及细细想,现在想来完全就是她一个人做的。

        她是早早的出去了,可是洋洋丢的那段时间的大门口的监控有她拿着皮箱出去的记录监控。

        我想知道她没有亲人,没有朋友,也不去旅行,带个皮箱是为了什么,只是为了掩人耳目,只是为了把洋洋骗进皮箱里,然后带着皮箱把洋洋神不知鬼不觉得带出去,然后,等到我们找洋洋找着急的时候再带回来,是想在沈齐默面前邀功?

        可是如意算盘打错了,你在算计的很周密,可是你依然忽略了一个做母亲的心,忽略了一个曾经在沈齐默身边呆了好久的人。

        我在监控里来来回回看了多少遍,早上看到过李若若出去了,找洋洋看监控的时候也看到过她出去过的画面。思来想去的。一定是她趁着李嫂不注意把洋洋骗到了行李箱里,然后带出去,只是不知道她为什么又把洋洋送回来了。

        “你觉得我真要害洋洋,我会把他骗出去,然后又把他送回来吗?”

        死到临头还在狡辩,就是不会承认是吧,就是你说的天花乱坠,说的再好我都不会再相信了。毕竟我也没有相信过。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