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着大和尚的演讲,我总结的就是抄经治百病。
“大家可以一起跟我读”,接着,他开始大声朗读,“…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南无观自在菩萨”
我就色即是空听得最清晰。
小沙弥开始发笔,递过来的笔有金黑二色,我选了金色。
旁边孙青青选了黑色。
又听了一段,我才发现,貌似每一段都有一句,“观自在菩萨”
第一排,陈彩馨腰板挺得笔直,念得声音最大,在我看来,非常虔诚。
呃,貌似坐在她旁边的妈妈也一样,虽然妈妈好听的声音要小一些。
抄完经后,又开始上香的环节。
说实话,我不太乐意做这种事情,尤其是站在最前方,太多隐晦的视线,更有几道目光毫不掩饰地落在我身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