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书桌前,咕咚咕咚喝了一大杯水,眼睛透过窗户看向小区道路,看看那救护车什么时候来,结果一直等到妈妈把中午饭做
好都没有来。
我开门接过饭菜,端在飘窗上,一边吃一边看,也是没有车来。
我忍不住,给小鹿发了个微信,说道:“宝贝,我没见到救护车过来,你那边怎样?”
过了好久,小鹿没有回我,我继续说道:“宝贝,你看消息回我一下啊,不看到你消息我不放心。”
这次没多久,小鹿回了,“社区刚刚打电话了,让我再等等,排着队拉人的,还要再等等。”
我马上回复:“啊?那你肯定没有吃东西,我给你送点饭菜过去吧?”
小鹿回复:“吃不下……”
对啊,发烧的人胃口奇差,根本吃不下东西,这怎么办?
我想了下,说道:“你冲点红糖水,先补充些糖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