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大哥笑着说。
见我不怎么想聊这个话题,乔大哥很自然地把话题又引向了别处,可是就是不谈合作的事情,我心想难道这就是有钱人谈生意的姿势吗,那效率也太特么低了……
来上菜的服务员拯救了我,一人一小盘焗蜗牛,个头不大的6个,闻着倒还挺香的。
“来,尝尝。”
乔大哥做了个请的手势,自己就拿着叉子和夹子挑出一块蜗牛肉,蘸了点酱汁吃进了嘴里。
我学着他的样子弄出来一个吃掉,怎么说呢……口感和田螺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只不过嫩一些,味道大部分来自酱料,不难吃也没多好吃就是了……
随便几下就把一小盘前菜搞定,放下叉子,然后端起红酒杯和乔大哥碰了一下,小抿一口,嗯,我果然还是不怎么喜欢喝酒。
然后是浓到像奶油一样的浓汤,以及一块煎出来的鱼,鹅肝也吃了,味道确实不错。
不过我还是比较倾向于中餐,大概是习惯问题吧。
酒足饭饱,乔大哥终于开始谈正事了,一上来就是一个两百万的大订单,不过条件也开得很过分,定金只给20%,后续的还要分期一年,要是搁以往我直接想都不想就给拒绝了。
不过他大概也知道自己要求很过分,不给我拒绝的机会,说条件之后再谈,不急,然后又请我去享受一下这里的按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