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博八年听上去很辛苦,其实完全看个人的态度。
有学得好的,废寝忘食拼命当尖子生拿奖学金。
也有混的,各科考试通过就好。
全班跟我一样学本博八的,每个人在中学都是做题家。
在这样的环境下,我就是再努力也学的不上不下。
相比较而言,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狗。
好在爸妈已经不再给我压力,平时,我闷头学习,能学什么样是什么样,荣辱不惊。
可能是怕我们这种象牙塔的学生和社会脱节,学校每年都会要求我们有社会实践。
一些对自己要求高的同学,会抽时间做兼职。
譬如在学校勤工俭学,或者在校外当家教。
我统统没有,学习之余空出的时间,玩还来不及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