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过了大约半个月吧,祝春抱了一箱子苹果到医院送给我。
已经快过年了,温度也非常低。
早上就有雪花纷纷扬扬从天空飘落下来,越下越大,到了中午已经是密密麻麻地覆盖整个天空。
到处都是厚厚的积雪,树枝、线缆和屋檐挂着冰棱子。
糟糕的天气一点儿没有让出行的人减少,马路上依旧车流繁忙,人行道上有其他人踏出的脚印和车辙还好走一些。
没有的,人们就只敢看着路高抬脚、缓慢踩,生怕摔上一跤。
医院已经接近饱和式运转,我早早是医院的全职牛马,全身心付出,所以这会儿医院是否人满为患对我的工作量基本没有影响,到了点儿就去补觉休息。
医院和旁边的一个小区合作,给医护人员提供两到三人间的公寓,我也和两个家在本市的医生凑起来租了一间。
祝春探路本事挺大,找到当初住院时看他病房的护士。
护士打电话给我,我赶紧把公寓地址告诉了祝春。
这在平时根本不可能发生,祝春能找到我,一是因为护士知道他和我确实是旧识,二是他一身送货的打扮帮了忙。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