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他会不会把“想你”先寄到西伯利亚去,再让风带给我。
顾珏,你最好也有在想我!!
你必须想。
如果你敢不想,我就……我就。我也不知道我能怎样。
最多就是在心里把他骂一百遍,骂他“没良心”,骂完又忍不住翻他的朋友圈,看他有没有发新动态。
然后发现他没发朋友圈。他平均下来一个月发四条,一星期一条。
我又不舍得怎么样。最多不给他点赞。
现在是凌晨三点多了,我睡不着。
仔细一想,今天就已经是情人节了。
他说给我预定了礼物,大概中午就送到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