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做了红烧肉。还炖了一锅排骨藕汤。配了个凉拌黄瓜。
三个人吃饭。爸吃了四块红烧肉,喝了两碗藕汤。
“你少喝点汤。半夜起夜跑厕所。”
“一天没喝着你做的汤了。让我多喝两碗。”
“天天外面食堂就不知道炖个汤?”
“食堂哪有汤。有也是那种清水煮的。没味。”
“那你自己不会炖?”
“我炖的能喝吗?上次炖了一锅黑乎乎的玩意儿,工友都不敢碰。”
妈哼了一声。又给他盛了一碗。
吃完饭。洗碗。看电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