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没指望有回音。
我说完后她沉默了半天也没回我,就说了一句真好,也不知道什么意思。
我就问她你呢?
追你的人肯定一直不少吧?
她没回答,反而叹了口气,说你真好。
好到我不敢接近你。
我说那是什么意思?她也不回答,就嗯了一声,似乎情绪很低落,想问她怎么了,又不知道怎么开口。
停了一会儿她哭着说她累了,谢谢我陪她说话,她确实心情不好,改天请我吃饭什么的。
就把电话挂断了。
后来在QQ上我给她留言,她也没回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