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大四开学时,我们确定了恋人关系。
几个月后,我们就已经彼此确信自己找到了此生真爱。
在一起这么久到现在每天还是有说不完的话。
更难得的是她这么漂亮的女孩对我还非常好,做饭好吃,擅于料理家务,也很善解人意。
我们大学毕业后,又一起到同一个国家留学读研,回来后,我顺利进入大学成为讲师,她则进入外企成为一名光鲜亮丽的白领,之后又顺利订婚成婚。
爸妈和周围的朋友都说,我能娶到她,是我的福分,但老婆从来都不这么认为,反而认为遇到我是她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是我拯救了她。
我们俩中间也断续分开过两三次,但兜兜转转,还是发现彼此才是对方的真爱,在双方父母、亲人、朋友的祝福下,终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中间不管发生了什么,一直深爱彼此。
最近我们也有了可爱的宝宝。
在旁人看来,肯定是完美的爱情典范了。
但这么优秀的老婆和完美的姻缘,也有让我苦恼困扰,甚至痛苦的事情,主要是她的烂桃花。
她天生敏感多情,男人缘又太好,过往情史有些丰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