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我在深夜中越想越伤心,流着眼泪睡去。
我们的交流越来越少,渐渐的我考上了本校的研究生,我以为我会慢慢的忘了她,可是事与愿违,我总是会莫名的想起,甚至每天都会想,卫颖今天过的开心吗,会不会遇到有趣儿的事,她会穿什么样的衣服,什么样的鞋子,什么样的袜子,她的袜子上还是一股奶香味吗?
(高中时时常帮她洗袜子,有一次偷偷闻过。)一直到我25岁在公司工作半年之后,我每天都会打开微信看看卫颖最近有没有换头像,发了什么朋友圈,好些年没在见了,她的样子她的脸经常出现在我的梦中,就在我陷入会议的时候,手里的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咦,我的手机不是铃声嘛,怎么会震动的?】
是卫颖发来的消息,因为我打开了和她的微信对话框,所以手机只是震了一下【亲爱的娇娇,在干嘛?】
短短的几个字,却让我心花怒放,但我从来都不是一个爱表达的人【还能干嘛,一年了,终于舍得给我发消息了。】
【哈哈哈哈,娇娇想我了啊。】
卫颖总是这样聪慧,随便从我的字里行间中便能猜到我的所思所想。
我没有否认【是啊,想你,好久不见你了,最近在忙啥?】
【不忙了,刚把工作辞了,干的不顺心,我想到你的城市去发展,欢不欢迎我啊??】后边跟了一个调皮的表情。
说实话,当时看到这些我的心跳有些加速,就连打字的手都不那么平静了【当然欢迎,做的不开心就换个地方,来吧,我养你都行。】
我迫不及待的就像让她来到我的身边,我的那个可怕的习惯再次控制着我柔弱的心灵,我想再次成为卫颖的小跟班,小丫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