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沉默着走到公交站,站牌下已经站了几个人。

        她跟着我站在靠边的位置,没再说话,只是安静地陪着我等车。

        风从巷口吹过来,带着深秋的凉意,我下意识把怀里的保温盒抱紧了些,那点温热的触感,居然会让我有种莫名的安心。

        公交的轰鸣声由远及近,车身带着惯性停在站牌前,车门“哗啦”一声打开。

        我看了她一眼,语气尽量平淡:“行了,你回去吧,外面挺冷的。”

        说完我抬脚就上了车,没再回头。原以为这就能摆脱她,没想到我前脚刚踏上车厢,后脚她就跟上来了。

        我真的有点无语了,皱着眉往车厢里挤,心里琢磨着她到底在打什么算盘。

        可我又转念在心里劝自己,反正已经决定要慢慢接触了,早来晚来都是一样,随她去吧。

        早上的公交人挤得满满当当,座位早就被占完了,空气中混杂着早点的香气和淡淡的汗味。

        我费力地挤到车厢中后排,在靠窗的角落找到一个能站稳的空位,不用和别人肩并肩挤着,总算松了口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